close
98-12-9//記事簿// 火龍果新芽....石竹....黃椰子....不知名花草....腎葉堇....日本細葉七里香....紫背鴨拓草....扁型文心蘭....玫瑰景天....大岩桐葉水耕...火龍果的新芽~~突然長好肥唷..... 這石竹的花色很顯眼~~~亮酒店打工麗的外表...讓人一眼看過去就被它所吸引.....買回家後~~我一直讓它處於野放狀態....沒移植...沒修剪...花苞多到不行....每天都有賞不完的花....正當想幫它修整儀容....還真是嚇壞自己....從來~~沒仔細的欣賞過它....因酒店兼職為它有著亮麗的花瓣外表....所以對於花蕊.....沒多加注意....當時近距離的檢查花朵..葉子四周圍.....突然眼睛描向花蕊....我還以為是隻白色毛茸茸的蟲兒.....害我不知覺的往後坐下.....噗ㄗ~~不得不嘲笑自己了一下....租辦公室黃椰子又長大一些些嚕~~~才1株~~那又怎樣....買蔓性紫花馬櫻丹時~~~旁邊多了1小株.....其實我當下就覺得它不是野草....畢竟買多了....是不是常見的那種野草....看一眼就知....所以將它留了下來.....結果~~~請往下走辦公室出租....鐺鐺~~~居然開花了ㄝ....植株其實還很矮小....沒想到花苞卻已經長了不少....還開了一朵超級可愛的花....你覺得它像什麼???....我又要發揮我那超級聯想力....我覺得.....它的花型好像```迪士尼卡通電影--小美人魚買屋```中的那條----比目魚....不過~~它真的是野花嗎???.....那還真是可愛ㄝ....呵呵~~~腎葉堇長的還真是快.....繁殖方式也就是跟草莓一樣--走莖.....我還蠻喜歡這種垂吊的感覺....嘿嘿~~~終於發現到一顆類似小果實....這租辦公室是日本細葉七里香.....之前開過好幾次花...但每每一凋謝後....都空空如也.....不過這1顆....感覺有點像吼....希望它真的能一天一天的長大....好久沒去管紫背鴨拓草了~~~畢竟我深信它的超強生命力vs繁殖力....所以將它辦公室出租放在最邊邊....偶而給它灑灑水....就再也沒注意它了....呵呵....幸好沒事....重新再剪一些過長的枝條繼續阡插.....可能水分..陽光不足....所以下方的葉子都毫無生氣....扁型文心蘭...扇子文心...扇型文心~~~都是它的名買屋子....有沒有發現什麼??....鐺鐺~~~哈哈....居然又長出一朵小小文心蘭來ㄝ.....真的是超級可愛....很特別的長法吼....將玫瑰景天給移植了~~~實在是沒其他鄰居來陪襯它....只好讓它獨自生長....反正它這麼美....越長越租屋多更漂亮....真期待那一天~~!!!嘿嘿~~~~決定來玩玩看.....這是大岩桐的葉子....上網查到的資料---葉插~~土要一直保持潮濕狀態....那~~就乾脆來個水耕吧.....較大片的葉子是紅白大岩桐....較小片的葉子是紫白大岩桐....租屋網慢慢期待嚕^_^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35kpaj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