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美妙的聲音2008年2月18日,我在FM98.1"九點強強滾"以特別來賓的身分出現,那天蘋果姐姐是代班主持裝潢人。每個星期一這個節目都會有個固定的單元是歡迎小朋友call in進來唱歌,而這一天我們的任務就是陪伴著孩汽車借款子們度過這歡唱的時光。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16歲的大小孩打電話進來,在他的電話還在線上準備之時澎湖民宿,負責彈奏樂曲的琪琪老師先偷偷跟我們說,這個孩子很特殊,是一位生病的小孩,他現在已經16歲了可是卻早已經好房網不在學校裡求學了,不過琪琪姐姐也不清楚她生了什麼病。接著我們接了這位大小孩的電話,"糖糖姐姐.蘋果姐姐,找房子奶油哥哥,琪琪姐姐好"他用很緩慢,很低沉的聲音說,我們問他要點播哪一首歌,他說他要唱"你是我的有巢氏房屋眼",這首歌非常紅,我想大家都知道原唱是蕭煌奇,琪琪老師直接用電子琴彈奏出這首歌,這位大孩子開始緩汽車貸款緩的跟著唱,她的歌聲跟不上電子琴的音符,她的聲音稱不上美妙,唱到最激昂的副歌時甚至唱不到那個音階,可是資產管理公司我在錄音室裡卻不自覺地度濕了眼眶,我覺得...她唱得好棒,好棒.......16歲不是正是少女最快樂的時期嗎?!開長灘島始學會打扮,開始偷偷化妝,也許正想談一場純純的戀愛,正憧憬著將來上大學時候的一切美好,可是這一切似乎都當鋪離她好遙遠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35kpaj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